換季救星!跟我一樣敏感肌的朋友必看的保養心得

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換季時那些看似無解的皮膚困擾。你有沒有遇到過換季膚質超乾,保養品怎麼擦都還是掉妝的窘境?我就是那個每到換季就頭疼的人!

這套包括「洗卸慕斯」、「化妝水」、「面膜」和「精質乳」的組合,簡直是換季敏感肌的救星。首先,這個洗卸慕斯真的太溫和了,清潔力足夠同時又不會讓皮膚感到乾澀。用過之後,我再用他們的化妝水,這個化妝水不僅補水效果好,而且還能迅速平息我臉上的炎癥。

最讓我驚喜的是他們的面膜,用完之後臉蛋嫩嫩的,保濕效果簡直一級棒,精質乳則是整個保養程序的完美收尾,它不只是鎖住前面的保養成分,更給予皮膚長時間的滋潤,讓我整個鼕天都不再有脫皮的困擾。

換季救星!跟我一樣敏感肌的朋友必看的保養心得

更棒的是,這些產品裡含有神經醯胺、木薯和燕麥萃取等成分,對於像我這樣的敏感肌來說,溫和又不刺激,用了之後皮膚真的變得更加穩定。

告訴你們,從這套開始後,我再也不依賴之前那些需要不斷重塗的保養品了。如果你也有類似困擾,真心推薦你試試「ISG BioSkin」的這套產品,可能會像我一樣有意想不到的改善喔!

換季救星!跟我一樣敏感肌的朋友必看的保養心得

以上就是我的小分享,希望對同樣困擾於換季皮膚問題的你有所幫助!

換季救星!跟我一樣敏感肌的朋友必看的保養心得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sg.care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28fk28y 的頭像
    n28fk28y

    呂佳舜的優質好物推薦

    n28fk2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